close
到現在仍難以忘懷

請聽我娓娓道來這事

就在這一天..

 .


(班導眉毛黏起來)

然後我就出發了

11班.12班.13班.14班......


 
當下轉得很小力

以為門是鎖的



以為是鎖門

於是我用力的敲門


 
 

聽見這個的我

傻眼的慢慢打開了門



OPEN!!!!!

等待我的竟然是


 
一陣哄堂大笑

我只好紅著臉低下頭走到樓梯間




 

因為那樣真的超丟臉

我忍不住還是流了一兩滴眼淚

這事告訴我們



(不小心說出真心話了XD)

 
題外話:
 
 最近要考試了
 
 希望我能考好一點~


還有辦了一個小小的粉絲團

雖然人數很少

還是希望你們能案讚一下ㄛ


 來嘛!╮(╯◇╰)╭ ~口禾火~(點擊進入我的粉絲團)



最後。

 
(這篇畫真多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