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

開始吧!!!




其實個人認為白色皮膚也滿不錯的

但我沒全塗顏色 

手就會無法控制給它塗上了QAQ

 
心中冒出一個念頭

 

就給它活生生的潑上去

覺得很好玩

 
又潑了同一個人

而且是飲水機的那種

 ''超冰水''



 

真的很生氣都不理我

結果我寫了一封道歉信

對不起X101遍

然後寫''我們和好吧''和一個大愛心

花了超多時間

結果她終於原諒我了QAQ(上蒼保佑)




 題外話:



 最後


來嘛!╮(╯◇╰)╭口禾火~口禾火~<我的粉絲團

文章要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