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快結束了

我的心情是...




現在的心情只能用這句形容

不過相信大家看了標題之後

一定很想知道如何跨年

沒錯! 就讓我來推薦大家吧~






有很多地方都會放煙火

不過人很多就是

除此之外
  
放煙火還會有演唱會 跨年晚會阿 之類的

很適合跨年留紀念喔 呵呵~




例外阿

還可以找個家人或朋友

一起相約吃個大餐


不過要看錢夠不夠就是

促進感情喔~


 


想要跨年就要出去玩拉~

放鬆心情

出去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也是個不錯的跨年方法

不過怕訂不到票就是


 
這個方法對我來說

還滿不錯的

因為不用被人擠來擠去

不會怕人太多回不到家

也不用花錢

不過很無聊就是

 那......


今年我要怎麼跨年呢?

答案是.....



寫一個「年」在紙上

然後


JUMP! ! ! ! ! ! !

 
(老梗玩不膩阿(遭揍飛)





 
(我是破壞狂 顆顆)

所以本來我一個禮拜會發文

以後就會看有沒有空發囉~

用那台有主機的電腦......

OK!
 
最後的最後



終於不是老圖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