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明怨念~~~(?










 
看見一名媽媽和約16歲的女兒




 

 







真的!!!

旁邊有很多人捏

那位媽媽就給他大聲的罵下去

要是我一定也覺得超丟臉


 





 





















當然就是順利的逃過一劫

呼!~~~~~

說到視力

我就想到在fb看到的一張圖片

想必一定很多人有印象

但是我找不到那張圖(別打我

差不多像這樣

 

 


好啦 其實差滿多的






文章也差不多到這摟~


<點擊進入橘子如的粉絲團


上次說無名的問題解決了呢

方便很多~



點我看上次無名的問題



 


 
拜拜囉~~^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