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去吃早餐啦!!!

 棋棋是把頭髮綁起來了


(阿姨只是綽號 不是我真正的阿姨喔)

 








 


 






 







 


沒錯!豆漿才是重點!!




 




 






我的豆漿呢!!!!

(桌子一直動請無視)

喂喂喂~!!!那位小弟弟會不會太順便了阿

直接把我連一半都還沒喝的豆漿拿走

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可是豆漿已經一去不回了

當時我還很錯愕的說:「欸~我...我的豆漿」

結果我和朋友就笑到停不下來了

那小弟弟的媽媽還說「這誰的豆漿阿」

我就在心裡「我阿是我的 快還我阿!!!」

但是我太薯辣 不敢跟他拿回來

 結果我的豆漿好像被店員拿去丟了
 
 
以上的事情100%是真的



 

  



好吧

不該去的還是去了


莎喲娜那~豆漿

 




<點擊進入橘子如的粉絲團





拜拜~

 

等等!!!






好啦~

剛剛突然捕捉到的珍貴畫面

我的無名終於3000了

不知等了多久

也許3000對許多人來說只是家常便飯

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因為雖然只是一小步

卻同時也跨出了一大步喔!!!

希望未來大家也可以繼續支持橘子如的淡定生活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