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開始囉~







 


每個人教室應該都有的吧?






 






放上去根本超~~~「舒適」的

絕對不只我一個人這樣

 




 










 






 






 







結果那天就一直猛踩空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啊!

想像一根木頭在那邊

結果卻踩不到~


讓我感到腳超超超癢的!!!!!!!(怒)







說到這個


獻上一段我和阿姨(朋友)的白癡對話





( 阿信和林俊傑的黑暗騎士  上集   MV    下集
 
續集------





 
(我快笑死


我吃薯條從不加辣
 
(到後面根本變結巴


哈哈哈哈哈

覺得這裡很好笑

就po上來和大家分享啦~~


 藍色是姨

橘色是我

 



 

好吧~~文章差不多也到這摟


放4天假 GOOD!!




<點擊進入橘子如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