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因為發票中獎

所以買了很多個橘子果凍

 
文章開始~

 
一個差不多二十幾左右

結果才剛打開...


一整個超驚恐的XD

但是在吃下去的那一瞬間!!!!!!!



我只有吃果凍

因為我有個怪癖(其實好像很多人都有)

我會把果凍都吃完

只留橘子

把橘子一口氣吃完的感覺超痛快的

不過一下就吃完了 

我需要ˊ_>ˋ


口白:我會記得你的,所以你也不可以忘記我喔!再見了~

你是在連續劇什麼啦~(被揍飛

  所以為了悼念橘子果凍

就請按個推推吧~

又是老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