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橘子如

綽號是橘子

每個人都知道ㄡˇ的特別

如果你不知道

那就趕緊看這邊

傻笑是我的招牌動作

我希望搞笑能讓別人快樂

你的快樂

成為我的動力

我喜歡交朋友

考上藝校是我的夢想

你呢?

我很愛胡思亂想喔

如果偷偷摸摸做我不知道的事

第一個反應可能會哭得唏哩嘩啦

或著假裝不在意

身為我的好朋友

看到這種事

真相要趕快揭曉

陽光的溫暖

才會再度出現在你我的身邊喔!

吾乃生在

生龍活虎的五年六班

如你想跟我做個好麻吉

要馬上來找我ㄛ!

先生。小姐

看完這篇文章

請到下方留言

如不留言 請掛斷

開始留言請案推薦

感謝您的前來!

小小如的窩

隨時歡迎您再度光臨~~

留言請盡快「嘟~」(電話聲

不然會變成下面幾位美麗的小姐喔!



(嘔~~~有鬼~)


都這樣了。。。如果再不留言的話
只好..........

被轟炸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